您的当前位置:
我市完成辖区内全部14家火电、造纸行业企业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7-10-25 11:39 访问次数: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控制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实施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6]86号)以及《排污许可证管理暂行规定》(环水体〔2016〕86号)文件要求,今年需完成火电、造纸及部分重点行业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到2020年完成覆盖所有固定污染源的排污许可证核发工作目标。截至目前,我市已完成辖区内全部14家火电、造纸行业企业排污许可证的核发工作。杭丽热电、纳爱斯集团等企业已经按要求申领新的排污许可证,并依证排污。同时,各地环保部门正按照环保部统一部署,依法依规对钢铁、水泥、印染、电镀等13个重点行业开展排污许可新证的核发工作。据初步统计,到年底,我市将有100多家重点企业拥有全国唯一代码的企业排污许可新证,并依据排污许可制管理要求,实施系统化、科学化、法制化、精细化、信息化的“一证式”管理。

(排污权交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