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质量月报

您的当前位置:
丽水各县(市、区)PM2.5 2017年2月第3周周报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7-02-17 10:36 访问次数:
丽水市环境监测中心站                      2017年2月17日
  2017年2月15日至2月16日,丽水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组织各县(市)环境监测站对九个县(市)城区和17个4A风景名胜区(知名风景区)PM2.5和负氧离子浓度进行手工监测。根据统计结果:九个县(市)城区的PM2.5均值为26微克/立方米,较上周有所上升(16微克/立方米),达到“优”的空气质量水平。17个4A风景名胜区PM2.5均值为19微克/立方米,较上周有所上升(13微克/立方米),达到“优”的空气质量水平。九个县(市)城区的负氧离子浓度均值为2458个/立方厘米,较上周有所下降(2593个/立方厘米),达到“二级 非常清新”的空气质量水平。17个4A风景名胜区负氧离子浓度均值为4125个/立方厘米,较上周有所下降(4992个/立方厘米),达到“一级 特别清新”的空气质量水平。(具体监测结果见表一、表二)。

 

 

 

表一、各县(市)城区二月份第3周PM2.5、负氧离子浓度监测结果统计
 
表二、各县(市、区)4A风景区及知名风景区 

 

二月份第3周PM2.5、负氧离子浓度监测结果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