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执法

您的当前位置:
丽水市环保局开展跨部门联合“双随机”抽查工作情况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8-01-05 10:58 访问次数:
抽查部门:丽水市环保局、丽水市卫生计生委
抽查人员:蔡小飞、黄群一、徐伟波,朱慧燕
抽查时间:2018年1月24日
抽查单位:丽水市中心医院、丽水市中医院、丽水市人民医院、丽水市妇幼保健院。
抽查结果:见附表。

丽水市环保局开展跨部门“双随机”抽查结果
 
序号 企业名称 检查情况
1 丽水市中心医院 检查情况良好,要求院方对贮存场所进行简单分隔,建立相对独立空间,加强对贮存场所工作人员的个人防护。
2 丽水市中医院 检查情况良好,要求院方加强对工作人员的培训,使用规定要求的包装容器,避免误将医疗废物作为普通垃圾以及将普通垃圾放入医废暂存场所。
3 丽水市人民医院 检查情况良好,要求院方在收集、委托处置过程中加强与民康公司对接,及时校核相关数据及留存相关单据,避免双方发生医废交接数据不一致的情况。
4 丽水市妇幼保健院 检查情况良好,要求院方在与民康公司对医废进行转移交接时,对损伤性废物等进行称重,按要求填写转移联单和转运登记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