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废物

您的当前位置:
关于浙江人立环保有限公司固体废物跨省移入情况的公示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4-26 13:42 访问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固体废物污染环境防治法》、《危险废物转移联单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经审核,现将拟转入浙江人立环保有限公司进行处置利用的企业公示如下:

序号

产生单位

废物名称

废物类别

废物数量(吨)

截止日期

1

江苏优普生物化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蒸馏釜残

HW11

900-013-11

1500

浙江人立环保有限公司是一家对危险固体废物进行综合处置利用的环保型企业,20181227日取得浙江省生态环境厅颁发的浙江省危险废物经营许可证(证号:浙危废经第3311000133号), 年处置能力为15000吨,上述废物在该公司许可经营范围内。根据该公司给我局提交的申请报告:截止4月中旬已接收1480吨,计划接收10000-12000吨(除本次),目前剩余量9000吨左右。    

为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该公司情况于2019426日—201955日(5个工作日)在我局网站上进行公示,接受公众监督。公示期间,我局接受公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反映问题,我局将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开发区环保部门如对公示的情况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书面反馈我局,如无意见,则视为同意。

 市生态环境局联系人:杨樟保、毛禾羿

     市生态环境局联系电话:0578-2098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