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执法

您的当前位置:
青田县全面落实环保巡查监管 全力构建大环保格局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19-08-10 09:33 访问次数:

  8月6日,丽水市生态环境局青田分局组织召开了全县五水共治及环保巡查工作推进会。市生态环境局青田分局、五水共治办、整改办全体干部和各乡镇、街道环境保护分管领导及具体经办人员1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生态环境局青田分局局长陈雨就新常态下如何做好环保巡查、“五水共治”及第二轮中央环保督察迎检等工作进行了专题部署。陈雨局长强调,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强化属地乡镇对环保工作认识,夯实环保巡查工作基础,全力构建大环保工作格局。各乡镇、街道要以高度政治责任感抓实抓细生态环保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做好环保巡查工作,要以强有力的保障抓好生态环保工作,共同推进我县生态环境治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县治水办对2019年“五水共治”工作重点、省市考核细则等方面进行了培训,要求各乡镇、街道要进一步抓实抓细“五水共治”工作,力争续夺大禹鼎。县环境监察大队对乡镇环境巡查监管重点、台账记录、考核细则等进行了培训,同时通过典型实例分享,进一步压实生态环保工作责任,切实提高乡镇干部生态环保意识和业务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