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浙江新拓管业有限公司固废防治设施(年产50000吨不锈钢制品项目)竣工进行验收的公示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1-13 10:26 访问次数:

浙江新拓管业有限公司固废防治设施

(年产50000吨不锈钢制品项目)竣工进行验收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有关规定的要求,我局拟对该项目固废污染防治设施竣工进行验收。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验收调查单位

项目概况

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1

浙江新拓管业有限公司年产50000吨不锈钢制品项目

浙江省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石牛路252

浙江新拓管业有限公司

浙江汇丰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浙江新拓管业有限公司于20181月通过司法拍卖,购买了原中业阀门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石牛路252号的空置厂房和办公综合楼。原中业阀门集团有限公司共有2幢生产厂房,1幢宿舍楼、1幢综合楼。本公司购买全部厂房后,1#厂房出租给宏泰电阻片厂、宏盛玻璃、博艺玻璃三家企业。2#生产厂房作为本项目的生产车间。建设内容及规模为:年产50000吨不锈钢制品,项目为整体验收,实际总投资63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60万元。

 

 

企业设置了危险废物及一般固废的贮存场所,各类固废已合理处置。项目产生的固体废物主要为边角料、水池沉渣、废金刚砂、废麻砂轮、布袋除尘器集尘灰、废包装桶和生活垃圾。边角料、水池沉渣、废金刚砂、废麻砂轮、布袋除尘器集尘灰收集后出售;废包装桶由原厂家回收利用。废包装桶已签订回收协议,台账登记已落实。危废堆场已落实了防腐、防渗等各项要求,且粘贴了相应危废标识。生活垃圾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

 

 

 

公告时间:2020114

 

电话: 0578-2600131   

通讯地址: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谷大道238号。

自公示起五个工作日内,公众可以通过电话,向我局咨询相关信息,并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环保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