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松阳分局强化危废固废管理 助力不锈钢产业发展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10-21 15:58 访问次数:

为推进不锈钢产业平台污染防治转型升级,助力松阳县不锈钢管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丽水市生态环境局松阳分局组织开展危固废专项整治行动,针对新《固废法》培训、固废堆场建设、污泥动态清零等进行规范化检查,进一步提升企业危废固废管理水平。

一是加强审批管理。联合集聚区管委会组织不锈钢企业固废堆场建设方案审查会,加强技术把关,严格按照标准,对20余家不锈钢企业固废堆场建设方案进行讨论,并提出相应优化要求。

二是加强执法检查。组织执法人员下沉企业,调阅危废经营台账、出入库台账、贮存仓库等工作,现场手把手指导企业整改,提升企业在生产、运输、贮存、处置等环节的危废的规范化管理水平。

三是加强法规培训。组织召开新《固废法》宣贯会议暨松阳县不锈钢企业固废规范化管理培训会议,对50余家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新《固废法》培训,加强企业法律意识,提升主体责任。(松阳分局  兰金铭、徐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