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情系老同志 共话佳节情|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10-23 17:13 访问次数: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风叶正红”。今天上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老干部主题党日活动暨重阳节座谈会,退休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庆祝重阳佳节。

座谈会上,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专职副队长蓝木申代表局领导班子向全体老干部致以节日问候,对退休老干部过去为环保工作奠定的良好基础和一贯的鼎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通报了今年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整体情况。蓝木申表示,丽水生态环境的改善离不开前辈们的关心和支持,衷心的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关心丽水的环保事业,用自己的经验和智慧继续为丽水环保事业的发展出谋划策。

办公室主任王锦颖传达了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精神,并向退休干部介绍了生态环境系统机构改革情况。

听取介绍后,老干部们纷纷踊跃发言,对当前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取得成绩感到欣慰和自豪,并表示将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不遗余力地为我市全面打造“高水平建设和高质量发展重要窗口”发挥余热、增光添彩,在助力高质量绿色发展中展现生态环保人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