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丽水市关于加快推进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11-02 09:51 访问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指导意见>》,根据市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求,我局牵头代拟了《丽水市关于加快推进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征求意见时间:2020年11月2日—11月11日。

联系人:市生态环境局政策法规处  叶波

联系电话:2098872;电子邮箱:290628599@qq.com

  

附件:丽水市关于加快推进环境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docx

    

 

                     丽水市生态环境局

                                                              2020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