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十百千”行动深化企业“三服务”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12-03 15:47 访问次数:


为全面推进环保服务高质量发展工程和环保服务企业示范行动,市生态环境局云和分局深入贯彻市委、市政府及上级生态环境部门“两手硬 、两战赢”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十百千”行动,进一步深化企业“三服务”。

一是落实活动开展。始终坚持以为企业办实事、做好事的指导思想为主线,组织干部职工深入开展环保服务企业“十百千”行动,推动企业迅速复工复产,全面落实“三服务”活动有效开展。

二是精准服务对象。为了更有效的为企业开展服务工作,市生态环境局云和分局抽调10名工作人员组成专家顾问团队,结对10家企业提供全程跟踪服务,对企业在生产过程中遇到的政策等问题提供帮扶。

三是服务方式多样化。除了一对一结对服务之外,市生态环境局云和分局还结合我县产业结构特点,采取不定期上门帮扶,同类行业、同类问题集中帮扶等多种方式,为企业提供帮扶。(云和分局  林庆庆 符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