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松阳分局开展夜间专项执法检查行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12-09 10:44 访问次数:

为推进区域大气环境质量,加强监管执法力度,有效减少群众受夜间臭气污染干扰,近日,市生态环境局松阳分局组织开展了夜间专项执法检查行动。截至目前,累计出动执法人员30余人次,检查企业20家

针对近日臭气扰民频发问题,松阳分局积极重视、强化部署,组织局班子会议制定夜间突击检查方案,对我县工业园区所有涉气企业进行划分,明确主要负责人,落实执法人员,着重对群众投诉集中的区域进行检查。

此次专项执法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各类环境违法行为,松阳分局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对大气污染物排放超标的企业一律责令限产停产并依法进行处罚,确保严格执法监管、铁腕防污治污,严厉打击涉气环境违法行为。

松阳分局将继续联合多部门建立常态化机制,联合集聚区管委会、属地乡镇部门等不定期开展专项错时执法行动,持续加大环境监管力度,坚决遏制企业侥幸心理作祟下的环境违法行为,使区域大气环境质量得到进一步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