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第一季度党建工作会议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3-23 10:17 访问次数:

  323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党委召开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讨论研究《2020年市生态环境局党建工作计划》。 局党委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虞伟主持会议。 

  虞伟在传达市纪委全会精神时强调,胡海峰书记的讲话,对全市一以贯之全面推进清廉丽水建设、为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提出了明确要求。方文军书记的报告任务明确,举措务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全局各党支部要认真学习领会,确保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对抓好下一步机关党建工作,虞伟要求,局机关党委要充分发挥党建牵头抓总作用,推动2020年党建工作计划各项措施落实见效。  各党支部要按照“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把管党治党责任作为最根本的政治担当,切实在以下五个方面下功夫、求实效: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在日常中坚决、自觉地做到“两个维护”, 确保做到政治担当,不折不扣坚决完成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二要红绿融合抓特色。要党建活动设计上要注重生态环保部门工作特色,抓好结合文章,打响“生态党建”品牌。三要践行宗旨强服务。要站在干部群众的角度去思考、谋划党建服务工程,通过系列活动引领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推进机关党建工作落实落地;四要厉行管理提质量。要认真对照市直机关基层党建“10+68”指标的具体要求推进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生态环保部门机关党建质量;五要廉洁从政带队伍。推进党建+队伍建设,结合日常教育,提醒党员干部必须紧绷廉洁从政这根弦,注重维护亲清的政商关系,做到警钟长鸣。 

  会议还审议了2020年市生态环境局党员发展工作。市生态环境局直属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和下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余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