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察执法

您的当前位置:
抓服务促生产 | 鼓励引导,排忧解难,执法队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3-23 11:03 访问次数:

抓服务促生产 | 鼓励引导,排忧解难,执法队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月24日,丽水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队专职副队长蓝木申带队,走访了浙江人立环保有限公司、丽水市民康医疗废物处置中心,开展“三服务”活动,帮助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难题。

  1.蓝副队长一行首先来到了浙江人立环保有限公司,在中控室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开工情况,危废处理运行,废气、废水处理设施运行等相关情况,还详细了解了市生态环境综合行政执法队在人立环保公司仓库的应急物资储备情况。

   2.在丽水市民康医疗废物处置中心,蓝副队长一行查看了车间运行处理、台账记录等相关情况,并认真听取了企业目前在生产运行中存在的难题。

  针对企业存在的困难,蓝副队长表示将按照相关规定协助解决,同时要求企业承担起社会主体责任,在疫情期间要做好来访人员的体温和健康码登记;加强内部人员的管理,注意外勤人员的消毒;认真落实各项环境保护和疫情防疫措施,有序进行复工复产。

  

一手抓疫情防控

一手抓复工复产

“疫”不容辞

当好企业复工复产“护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