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学习贯彻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4-27 15:33 访问次数:
    4月23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机关党委扩大会,学习贯彻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虞伟鈜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传达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书记方健忠在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廖宝云常务副书记作的工作报告,审议了《市生态环境局“生态党建大讲堂”实施方案》《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建档案管理制度》《市生态环境局党支部“5+X”实绩考核办法》等文件。
    虞伟鈜强调,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各支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结合生态环保工作实际,将全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落实落地,全面提升生态环境系统党建工作水平。一要抓党建思想再统一。要始终在思想和行动上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鲜明导向树起来,不折不扣的完成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和省厅机关党委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二要抓党建规范化再强化。要运用好《市生态环境局党支部“5+X”实绩考核办法》《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党建档案管理制度》等局党建制度成果,通过机关党建规章制度规范化、档案资料规范化,助推党建标准化提质增效;三要抓党建模范化再升级。要充分发挥党建载体的灵活性,齐心协力共同办好“生态党建大讲堂”,将党建工作与生态环保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引领党员提升工作激情和能力,有效推动干部职工冲在干事创业第一线。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浙江省公共资源中私人会所整治“回头看”联席会议精神,并研究了党员管理有关事项。(机关党委 余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