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拟对丽水宝弗塑业有限公司年产160吨珍珠棉项目固废防治设施竣工进行验收的公示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4-08 15:18 访问次数:

拟对丽水宝弗塑业有限公司年产160吨珍珠棉项目

固废防治设施竣工进行验收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国环规环评[2017]4号)要求,我局拟对该项目固废污染防治设施竣工进行验收。

项目

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验收调查单位

项目概况

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丽水宝弗塑业有限公司年产160吨珍珠棉项目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石牛路75

丽水宝弗塑业有限公司

浙江汇丰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项目位于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石牛路75号租赁丽水市新强粮食加工有限公司厂房,项目建成后形成年产160吨珍珠棉的生产能力,实际总投资为100万元,其中环保投资14万元

企业设置了一般固废的贮存场所,各类固废已合理处置。生活垃圾、废包装袋收集后由环卫部门统一清运。

不合格产品经造粒机加工后回用于生产。

 

 

公告时间:202049

联系人: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环保局

电话: 0578-2600131   

通讯地址: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谷大道238号。

自公示起五个工作日内,公众可以通过电话,向我局咨询相关信息,并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