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丽水市中旭阀门配件制造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只精加工阀门球体建设项目固废防治设施竣工进行验收的公示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5-14 16:13 访问次数:

丽水市中旭阀门配件制造有限公司年产100万只精加工阀门球体建设项目

固废防治设施竣工进行验收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有关规定的要求,我局拟对该项目固废污染防治设施竣工进行验收。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验收调查单位

项目概况

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1

年产100万只精加工阀门球体建设项目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龙庆路251

丽水市中旭阀门配件制造有限公司

浙江齐鑫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丽水市中旭阀门配件制造有限公司年产 100 万只精加工阀门球体建设项目选址位于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龙庆路251号,租用方圆阀门集团丽水有限公司部分车间作为生产车间,租用建筑面积为 1000m2。项目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或工艺,购置球体外圆车床、铣床、研磨机等相关生产设备,建成年产 100 万只精加工阀门球体建设项目;

本项目产生的固废主要有金属边角料、收集的粉尘、包装桶(废包装桶)、生活垃圾。验收涉及到的其他固(液)体废物有:废机油、废乳化液。防治情况及措施如下:

1)金属边角料、收集的粉尘由企业收集后外售废品回收单位;生活垃圾委托环卫部门清运处置;(2)包装桶循环使用,空桶贮存过程按照危废进行管理(3)废包装桶暂无产生,如若产生则按照危废进行管理;(4项目所使用的液压油只做液压设备润滑使用,仅需添加损耗即可,不产生废润滑油;(5)乳化液随产品加工而消耗,不产生废乳化液;项目的一般固废处置符合《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处置场污染控制标准》(GB18599-2001)中的有关规定;危险废物的处置符合《危险废物贮存污控制标准》(GB18597-2001)要求。

 

公告时间:2020 515

联系人: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环保局

电话: 0578-2600131   

通讯地址: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谷大道238号。

自公示起五个工作日内,公众可以通过电话,向我局咨询相关信息,并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