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浙江泰德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00吨TD-320技改项目固废防治设施竣工进行验收的公示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5-19 10:20 访问次数:

浙江泰德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00TD-320技改项目

固废防治设施竣工进行验收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有关规定的要求,我局拟对该项目固废污染防治设施竣工进行验收。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

单位

验收调查

单位

项目概况

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1

浙江泰德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00TD-320技改项目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谷大道335

浙江泰德新材料有限公司

丽水市安建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泰德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谷大道335号,厂区占地面积19346.88平方米,主导产品有汽油改质催化剂、新型钛硅催化剂。有年产1000t/a汽油改质催化剂和60t/a新型钛硅催化剂,1000t/a汽油改质催化剂项目于20081219日通过环保设施“三同时”验收(丽环验[2008]22),60t/a新型钛硅催化剂项目于20161108日通过环保设施“三同时”验收(丽环验[2008]22)。由于公司自身发展,现投资1000万元,利用现有年产60吨新型钛硅催化剂系列生产线改扩项目生产线进行生产,利用原有的晶化釜、膜过滤设备、反渗透纯化水设备、闪蒸干燥机、辊道窑等设备以及新购置废液焚烧炉、尾气催化燃烧装置等环保设备实现年产100TD-320催化剂。项目生产后新型钛硅催化剂项目减产至40t/a

已落实

本项目建设了固废暂存间;并做好了相应的固废台账;项目废渗透膜和废催化剂尚未产生;废液由企业自身废液焚烧炉处理;废危化品包装材料和废活性炭委托金华市莱逸园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安全处置;污水站污泥、喷淋塔沉渣委托丽水市青山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处置;收集的粉尘回用于生产;一般固废包装材料出售利用;生活垃圾经收集后统一交由当地环卫部门清运。

 

公告时间:2019520

联系人: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环保局

电话: 0578-2600131   

通讯地址: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谷大道238号。

自公示起五个工作日内,公众可以通过电话,向我局咨询相关信息,并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