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浙江中铭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年产4万套车辆油缸总成、挖掘机油缸总成生产线建设项目固废防治设施竣工进行验收的公示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6-11 17:17 访问次数:

浙江中铭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年产4万套车辆油缸总成、挖掘机油缸总成生产线建设项目固废防治设施竣工进行验收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有关规定的要求,我局拟对该项目固废污染防治设施竣工进行验收。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验收调查单位

项目概况

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1

年产4万套工程车辆油缸总成、挖掘机油缸总成生产线建设项目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仙霞路95

浙江中铭工程机械有限公司

浙江齐鑫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浙江中铭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年产4万套工程车辆油缸总成、挖掘机油缸总成生产线建设项目位于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仙霞路95,总用地面积约18006.48m2项目出入口位于厂区东,厂区内新建了2幢生产厂房、1幢办公楼、1幢综合楼,其中1#厂房作用为仓库,2#厂房为项目主要生产厂房,厂房内设有金加工车间、喷漆车间、检验车间等,并购置加工中心、数控车床、数控磨床、装配机等生产设施,建成年产4万套工程车辆油缸总成、挖掘机油缸总成生产线项目。

项目营运期间产生的固(液)体废物主要有:废边角料及金属颗粒、生活垃圾、包装废物、抛光沉渣、废机油、废防锈油、废乳化液、废包装桶、废水处理污泥、漆渣、废折叠过滤纸。处置措施如下:废边角料及金属颗粒、抛光沉渣由企业分类收集后外售废品回收单位;生活垃圾、包装废物由企业收集后委托环卫部门清运。项目一般固废处理处置符合《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处置场污染控制标准》(GB18599-2001)标准要求;废包装桶、废水处理污泥、漆渣、废折叠过滤纸则由企业分类收集后暂存危废间,危废间已完善“三防措施”和危废台账及标志标识,最后委托浙江人立环保有限公司处置。项目机油回用生产工序,因此不产生废机油;防锈油随工件消耗,因此不产生废防锈油;乳化液循环使用,因此不产生废乳化液;项目危险废物处理处置符合《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GB18597-2001)标准要求。

 

公告时间:2020612

联系人: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环保局

电话: 0578-2600131 

通讯地址: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谷大道238号。

自公示起五个工作日内,公众可以通过电话,向我局咨询相关信息,并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