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杜兴林对龙泉溪云和段开展日常巡查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6-16 16:56 访问次数:

  63日,龙泉溪市级河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杜兴林对龙泉溪云和段开展日常巡查工作。杜常务副市长巡查了浮云街道河道整洁、生态堤岸建设、河长制的落实情况,以及石塘镇和紧水滩镇的基层防汛体系情况。杜常务副市长强调,“防洪水、排涝水”作为“五水共治”中重要的两项工作,各级河长要按照《龙泉溪水系“一河一策”实施方案》(20172020年)要求,认真履行河长职责,抓好相关项目建设,落实落细各项防洪、排涝工作。 

  为深入了解河长制的落实情况,杜常务副市长一行视察了浮云街道溪口村段。杜常务副市长对于 河畅、水清、堤固、景美的良好生态环境表示肯定,并要求继续做好生态堤岸建设工作,用生态底色绘制优美景色。 

  为深入了解紧水滩库区水环境情况,杜常务副市长带队实地考察了紧水滩大坝。他指出,紧水滩水库作为我市重要的防洪工程,要充分发挥阻滞和蓄洪作用,确保今年汛期安全。 

  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何小仁、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饶钦英陪同。(水处 肖科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