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丽水市公路管理局直属公路管理段沥青拌合基地迁建工程项目固废防治设施竣工进行验收的公示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6-23 08:42 访问次数:

丽水市公路管理局直属公路管理段沥青拌合基地迁建工程项目

固废防治设施竣工进行验收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有关规定的要求,我局拟对该项目固废污染防治设施竣工进行验收。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

单位

验收调查

单位

项目概况

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1

丽水市公路管理局直属公路管理段沥青拌合基地迁建项目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潘田C地块

丽水市公路管理局直属分局

浙江精德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丽水市公路管理局直属分局沥青拌合基地成立于20026月,是一家专门为丽水市各施工道路提供沥青混凝土的单位,原有场地位于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垟山足村西南侧地块,因丽水市水阁经济开发区统一规划建设及维康药业有限公司发展扩建,需要对丽水市公路管理局直属公路管理段的沥青拌合场地项目进行整体搬迁至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潘田C地块,占地面积19761m2。该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将现有拌合设备及附属设备搬迁至新址,并新建料仓、综合用房等建筑,实施年产沥青混凝土5万吨、乳化沥青500吨项目。

已落实

污泥外售砖厂;废零部件收集后外卖给废品公司;废导热油目前未产生,企业承诺有废导热油产生时会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置;除尘系统收集的粉尘外售砖厂;生活垃圾委托当地环卫部门清运。

 

公告时间:2020年6月24

联系人: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环保局

电话: 0578-2600131   

通讯地址: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谷大道238号。

自公示起五个工作日内,公众可以通过电话,向我局咨询相关信息,并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