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思想指导,党建引领——浙西南生态环境健康体检中心加快党组织建设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6-05 12:34 访问次数:

  202064日,丽水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党支部(以下简称市中心站党支部)邀请浙西南生态环境健康体检中心临时党支部(以下简称体检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参加六月份的党组织活动。市中心站党支部所有在岗党员出席了此次会议,体检中心党支部共有六名党员受邀参加,非党员同志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时,为加深双方党员的相互了解,双方党支部每位党员均作了自我介绍。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开展我市生态环境监测业务,要坚持不懈地学习相关会议及习近平讲话精神,狠抓思想建设与工作开展两不误。双方就接下来两支部如何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作了坦诚交流,并提出恰当的党建方案,促进相互交流,提升思想认识。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由体检中心秦熙露同志传达省生态环境厅方敏厅长作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今年两会精神的报告,就浙江省代表团的两会提案作充分解读,让在座党员深入了解两会实时动态,将两会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由市中心站党支部林宝达同志带领各位党员学习党章纲领部分内容。 

  随着上周浙西南生态环境健康体检中心的揭牌成立,我市生态环境的存量,增量以及总体环境容量的检查有了监测技术保障。而本周生态环境体检中心临时党支部党员参与我站党支部的组织活动,更是为今后的生态环境监测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思想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