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拟对浙江众恒铝业有限公司年产500万套铝压铸不粘锅系列产品项目固废防治设施(阶段性)竣工进行验收的公示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7-15 17:01 访问次数:

拟对浙江众恒铝业有限公司年产500万套铝压铸不粘锅系列产品项目

固废防治设施(阶段性)竣工进行验收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暂行办法》(国环规环评[2017]4号)要求,我局拟对该项目固废污染防治设施竣工进行验收。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验收调查单位

项目概况

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1

年产500万套铝压铸不粘锅系列产品项目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明路802

浙江众恒铝业有限公司

浙江汇丰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浙江众恒铝业有限公司投资22800万元购买位于丽水南城七百秧H-05-

5地块(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明路802号),项目用地面积45953平方米,建筑占地25728.86平方米,建筑面积40280.06平方米。

公司于20131月委托浙江环耀环境建设有限公司编制完成了《浙江众恒铝业有限公司年产500万套铝压铸不粘锅系列产品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2013219日,丽水经济开发区环境保护局以“丽开环建〔201314号”文予以批复。

由于本项目现阶段不粘锅的生产能力为180万套每年,较环评的500万套每年有所差距,且熔化、压铸工艺尚未投入,故此次验收项目为阶段性验收,待企业生产能力达到相应要求并上熔化、压铸工艺后再进行整体验收。

企业已设置了相对独立、封闭、防渗漏的危险废物贮存场所及规范化的一般固废的贮存场所。已经设置了危险废物暂存场所标识牌,做好了各类危废的管理台账。本项目各类固废已合理处置。

金加工过程中产生的边角料收集后出售;喷砂粉尘收集后综合利用;喷涂工序产生的废渣、废包装桶、废过滤棉以及污水处理站产生的污泥委托浙江人立环保有限公司安全处置,已签订了危废协议,台账登记已落实。危废堆场已落实了防腐、防渗等各项要求,且粘贴了相应危废标识,各类危废均做好危废台账切削液、液压油、机油循环使用,不外排,无废切削液、废液压油、废机油产生;废棉砂手套收集后和生活垃圾一起委托环卫部门统一清运、处置。

公告时间:2020 7 16

联系人: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环保局

电话: 0578-2600131   

通讯地址: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谷大道238号。

自公示起五个工作日内,公众可以通过电话,向我局咨询相关信息,并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