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市生态环境局党员:迎七一 送温暖 悟初心 担使命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7-02 10:04 访问次数:

  为迎接“七一”建党99周年,激励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各支部党员干部开展“迎七一、送温暖、悟初心、担使命”党建活动。 

  “迎七一 送温暖”——这场慰问活动很走心  

  6月30日,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带领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对离退休老党员、困难党员开展慰问,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虞伟鈜与他们交心谈心,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并叮嘱老党员保重身体,鼓励困难党员增强信心,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 

  “迎七一 悟初心”——这场党日活动很硬核  

  为营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99 周年的热烈氛围,机关党委部署开展“学党规 悟初心”活动。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并积极参与全省党内法规知识网络竞赛活动,扎实推动了党内法规学习宣传教育。生态环境局党员还学习了张富清、黄文秀等同志的先进典型事迹,感受榜样力量,深化学习效果。 

  “迎七一  担使命”——这场宣传活动很受益  

  在“七一”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党员在市区纳爱斯广场开展“共产党员服务一条街”活动。党员们在现场共设立宣传展板15块,回复环保政策咨询上百人次,发放生态多样性宣传册及环保小知识图册等资料500余份。通过丰富的环保互动节目,号召市民群众共同保护环境,为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幸福新丽水凝聚力量。 

  通过“七一”党建系列活动,市生态环境局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精神受到一次深化和洗礼,思想得到进一步净化和提升。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砥砺前行,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成为丽水建设全面展示高水平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 (机关党委 余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