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省生态环境厅赴丽水开展排污许可帮扶座谈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7-20 09:41 访问次数:

  716日,省生态环境厅一行人来丽开展排污许可帮扶服务工作。省监测中心正处级专员许强、环评处二级调研员陈俊等参与调研帮扶工作;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陈灵敏主持会议,审批处、评估中心负责人,各县(市、区)生态环境分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县(市、区)分管负责人就排污许可核发工作进展情况作简要汇报和表态发言,并借助帮扶机会上积极提问,与省厅专家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帮扶组对各县提出的问题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陈俊表示,做好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发证登记工作,是加快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重要手段。丽水在发证速度上要再发力,可以通过分行业集中培训等方式,分批攻坚,抓好发证质量,确保按期完成发证工作。 

  陈灵敏总工对省厅帮扶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要求各分局要充分重视排污许可工作重要性,发挥局内部专班机制,协调推进排污许可证核发登记工作,确保在8月底前完成总体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