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丽水市中油油品销售有限公司丽水经济开发区沙溪加油站建设项目固废防治设施竣工进行验收的公示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7-30 09:42 访问次数:

丽水市中油油品销售有限公司

丽水经济开发区沙溪加油站建设项目

固废防治设施竣工进行验收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有关规定的要求,我局拟对该项目固废污染防治设施竣工进行验收。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验收调查单位

项目概况

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1

丽水经济开发区沙溪加油站

浙江省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谷大道388(与遂松路交叉口北)

丽水市中油油品销售有限公司

浙江齐鑫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丽水市中油油品销售有限公司丽水经济开发区沙溪加油站(现名为“开发区沙溪加油站”)建设项目为丽水市区加油站“十一?五”规划中项目。该项目位于浙江省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谷大道388号,占地面积1777.54平方米(土地证载),建筑面积567.82平方米(房产证载)。项目投资824万元,建设有250m?埋地柴油储罐和330m?埋地汽油储罐,6台加油机。依照《汽车加油加气站设计与施工规范GB50156-20122014版)》属于二级加油站。

加油站3-5年清罐一次,产生的废水和废渣不在站内暂存,且该类废物均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置(2019年委托平湖市金达废料燃烧实业有限公司处置);生活垃委托环卫部门清运

 

公告时间:2020731

联系人: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环保局

电话: 0578-2600131   

通讯地址: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谷大道238号。

自公示起五个工作日内,公众可以通过电话,向我局咨询相关信息,并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