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退伍不褪本色 转业不转初心——市生态环境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7-31 09:10 访问次数:

  入伍,穿上戎装,报效祖国;退伍,告别军营,奉献社会。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虞伟鈜出席并主持会议。

  座谈中,参会人员积极发言,一起回忆了当年的军旅生活,对局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 

  宋人琦说,感谢市生态环境局对退役军人的无微不至关心,给予大家这次机会,能够让退役老兵们齐聚一堂,心里感到很温暖,有归属感、光荣感。

  吴天福讲述了自己的从军历程,他说,“到了部队,我就是部队的人,听党指挥”,言语中充满着对国家和军队的热爱。

  胡绍华表示,为当过兵而自豪,作为军人要始终保持自强、自信、自立的品质,听党话跟党走。

  周建生谈到在国内外形势严峻的当代,如何经受形形色色的考验,不忘本色坚定初心的心路历程。

  潜设和表示,虽然自己已经退休,但也时刻关注局动态,虽已不在岗,但依旧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大家纷纷表示,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不断发展壮大,特别是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中央军委领导下,中国军队和国防建设事业取得了卓越成就,国家富强人民幸福!

  最后,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虞伟鈜代表市生态环境局向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由衷的感谢他们对工作的支持,充分肯定和赞扬了退役军人政治觉悟高、纪律严明、作风顽强;他表示,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永远保持军人本色,对党绝对忠诚,坚定不移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希望在职的退役军人能够秉承传统再向前,将部队的优良品质带到工作中,以实际行动带动机关年轻干部奋勇争先、再创佳绩。

  会后,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虞伟鈜带队走访慰问了武警丽水支队,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