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浙江天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城市建筑垃圾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固废防治设施竣工进行验收的公示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7-06 09:34 访问次数:

浙江天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城市建筑垃圾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

固废防治设施竣工进行验收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有关规定的要求,我局拟对该项目固废污染防治设施竣工进行验收。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验收调查单位

项目概况

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1

城市建筑垃圾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景宁民族工业园南明路886

浙江天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齐鑫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浙江天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7月,位于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景宁民族工业园南明路886号,近年,浙江天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通过对市场的调研,认为建筑废弃物再生资源化利用产业有较大的发展潜力,故以浙江天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为主体,下设4家子公司,分别为丽水谦源建材科技有限公司、丽水市嘉轩建材有限公司、丽水市嘉源建材有限公司、丽水谦源再生资源利用有限公司。整合了丽水谦源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原有混凝土生产线(原设计的PC构件生产线取消),同时在现浙江天造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厂区预留空地新建生产车间,实施城市建筑垃圾循环经济产业园项目。项目通过投资25710万元,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并购置破碎机、搅拌机等主要生产设备,配套建材科技研发中心,形成年产30万立方米商品混凝土、40万吨沥青混凝土、25万立方米再生机制砂制品的产能。

项目生产过程中沉淀池产生的污泥、废铁、废塑料、木屑、废零部件、生活垃圾为一般固废,其中污泥出售综合利用,废铁、废零部件出售给废品收购单位,废塑料、木屑和生活垃圾委托环卫部门清运。项目产生的废导热油、废活性炭和原料桶为危险废物,目前废导热油和废活性炭暂无产生,如若产生,废导热油委托平湖市金达废料再生燃料实业有限公司处置,废活性炭委托丽水光大环保固废处置有限公司处置;原料桶暂存于危废仓库,由厂家回收。

 

公告时间:202076

联系人: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环保局

电话: 0578-2600131   

通讯地址: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谷大道238号。

自公示起五个工作日内,公众可以通过电话,向我局咨询相关信息,并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