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浙江道易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000吨环保水性皮革新材料生产项目及年产3000吨水性聚氨酯涂料技改项目固废防治设施竣工进行验收的公示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8-17 09:49 访问次数:

浙江道易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2000吨环保水性皮革新材料生产项目及年产3000吨水性聚氨酯涂料技改项目固废防治设施竣工进行验收的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竣工环境保护验收管理有关规定的要求,我局拟对该项目固废污染防治设施竣工进行验收。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验收调查单位

项目概况

环保措施落实情况

1

年产2000吨环保水性皮革新材料生产项目及年产3000吨水性聚氨酯涂料技改项目

 

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平峰二路9

浙江道易新材料有限公司

浙江齐鑫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浙江道易新材料有限公司选址位于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平峰二路9号,租赁浙江恒信基业眼镜有限公司闲置厂房作为生产场地,建筑面积为3000m2。购置分散机、分散缸、空压机和反应釜、分散釜、冷却设施等生产设备,项目采用复配和预聚、扩链、中和、乳化等生产工艺。建成年产2000吨环保水性皮革新材料及年产3000吨水性聚氨酯涂料的生产能力。

项目营运期间产生的固体废弃物主要有:普通包装袋、废渣、废渗透膜、生活垃圾、化学品包装袋、废次品、沉淀物和滤渣、滤布、废包装桶。

1)普通包装袋、废渣、废渗透膜、生活垃圾由企业收集后委托环卫部门清运;项目的一般固废处置符合《一般工业固体废物贮存、处置场污染控制标准》(GB18599-2001)中的有关规定。(2)化学品包装袋、废次品、沉淀物和滤渣、滤布、废包装桶由企业分类收集后,暂存危废间做好台账及标志标识,最后委托金华市莱逸园环保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处置;项目的危险废物处置符合《危险废物贮存污染控制标准(GB18597-2001)及修改单中相关规定。

 

公告时间:2020817

联系人: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环保局

电话: 0578-2600131   

通讯地址:丽水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谷大道238号。

自公示起五个工作日内,公众可以通过电话,向我局咨询相关信息,并提出有关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