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市生态环境局何小仁带队督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9-17 15:59 访问次数:

  9月15日,丽水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何小仁带队到我县督导检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何小仁副局长一行深入企业,对VOCs整治、重点园区废气治理、燃气锅炉底单改造等大气污染防治年度重点工作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并对查找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明确整改措施。 

  何小仁指出,近年来,丽水市坚持以打赢蓝天保卫战为引领,全力推进生态环境治理,大气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改善,但防治总体形势依然严峻。作为生态环境保护主管部门要提高站位、强化担当,坚持问题导向,注重举一反三,突出标本兼治,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要加强对年度生态环境工作任务的巡查督导,做好VOCs整治、重点园区废气治理、燃气锅炉底单改造等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有效落实;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推进信息公开,加强舆论引导。当地主要媒体要及时发布大气污染防治的主要措施,要做好政策措施的解读宣传,让广大群众充分了解、理解和支持大气污染治理。 

  何小仁强调,要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严格落实责任,对标年度工作任务,继续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坚决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持续改善环境空气质量。要强化督导考核,以高压态势倒逼加大环保工作力度,进一步提升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成效。(缙云分局 王慧梅、丁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