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不断档 常在线 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开展线上学习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0-09-18 15:46 访问次数:

  915日,市生态环境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线上学习会,离退休支部书记蔡主持。 

  学习会首先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浙江“重要窗口”建设要求指示精神,蔡书记从重要窗口的来源和重要意义;总书记为什么会对浙江提出重要窗口的要求;以总书记的讲话为指引,奋力扛起“重要窗口”的历史使命等三方面来展开学习。学习会还学习通报了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开展情况、信访件办理及整改落实情况等。  

  从“面对面”到“面对屏”,在疫情常态化防控的特殊形势下,今年以来市生态环境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学习会从“线下”走到了“线上”。“线上”培训新模式既方便了老干部的居家学习需要,又很好的将行动不便的和在外地居住的老干部纳入学习范围,极大地丰富和提升了离退休干部的居家生活质量和兴趣爱好,得到了老干部们的喜爱和称赞。 

  众多离退休党员表示,虽然退休了,但党员的身份不能丢,与祖国同命运、共呼吸的责任心不能丢,学习的热情不能丢,非常时期,更要关心国家大事,关注丽水发展,更要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争取更好的发光发热。 (机关党委 朱志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