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生态环境部点名表扬我市在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工作中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1-14 08:45 访问次数:

近日,生态环境部办公厅下发《关于表扬2020年全国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工作中表现突出集体和个人的通知》,对我省在排污许可工作中表现突出的8个集体和43位同志提出表扬。其中,丽水市生态环境局被评为表现突出集体, 市生态环境局项羽丰、缙云分局李卢标和青田分局叶群华被评为表现突出个人。

在全国控制污染物排放许可制实施工作领导小组的坚强领导下,我市生态环境部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身心投入排污许可全覆盖工作,保质保量完成了各项任务,全国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盖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的“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境保护铁军精神,涌现出一批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希望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奋勇拼搏的斗争精神。广大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者要以受到表扬的集体和个人为榜样,勇于担当、开拓进取,为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建设美丽中国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