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丽水华宏钢铁制品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参选省评“无废工厂”的公示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12-15 17:07 访问次数:

    现有我市云和县丽水华宏钢铁制品有限公司丽水塑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缙云县浙江山蒲照明电器有限公司浙江欧凯车业有限公司,遂昌县浙江昊峰建材有限公司5家企业,经过县、市级无废专审核达到“无废工厂”创建标准,现为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落实《浙江省“无废工厂”建设评估工作方案》要求,现将相关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期为2021年12月15日-2021年12月21日(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接受公众以来电、来信、来访等形式反映问题,我局将对所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和处理。

                   申报企业基本信息表

申报单位名称

自评分数

丽水华宏钢铁制品有限公司

103

丽水塑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02

浙江山蒲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100

浙江欧凯车业有限公司

98

浙江昊峰建材有限公司

103

 

联系人:李靖      电话:0578-2098997

电子邮箱: 1776335923@qq.com

通讯地址:莲都区丽阳街689号    

邮编:323000

  

附件:

1.《浙江省全域“无废城市”建设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

2.浙江省“无废工厂”建设评估工作方案

 浙江省“无废工厂”建设评估工作方案.docx浙江省全域“无废城市”建设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印发《浙江省全域“无废城市”建设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