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开工啦!新年上班第一天,领导拜年鼓干劲!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2-18 17:17 访问次数:

今天是节后上班第一天

元气满满

市生态环境局领导纷纷到

局机关各处室及下属单位

看望慰问干部职工

送上新春的祝愿

慰问鼓干劲 寄予新期望

律回春晖渐,万物始更新。2月18日,正月初七,春节长假后上班的第一天,雷金松局长携局班子成员,到局机关各处室、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浙江省丽水生态环境监测中心、莲都分局走访慰问,向生态环境大家庭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勉励大家开好头起好步,谋划工作新篇章,在新的一年继续努力,迈出更大步伐。



看到大家按时到岗、精神高昂,雷金松局长表示:过去一年里,大家非常辛苦;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努力,为丽水生态环境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走访过程中

雷金松局长对

春节期间保卫“春节蓝”工作

给予充分肯定


春节期间我市空气质量怎么样呢?

2021年春节丽水市区继续施行全域禁燃,

虽然少了些喧闹,但收获了“春节蓝”

今年春节(2月11日-2月17日)

丽水市空气质量总体优良


监测数据显示,丽水市区2021年春节期间PM2.5平均浓度22微克/立方米,2月11日(除夕)空气质量指数为22,优;2月12日(正月初一)空气质量指数32,优;2月13日-2月17日空气质量也均为优良。除夕至初六丽水各县(市、区)空气质量均未出现污染,优良率达100%,其中龙泉、景宁、遂昌实现春节七天空气质量持续为优的好天气。春节七天丽水各县(市、区)PM2.5均值浓度为15-22微克/立方米,其中最低为龙泉市,PM2.5浓度15微克/立方米,达到全省58县(市、区)最低值。


春节期间(2月11日-2月17日)

丽水市空气质量情况统计



各干部职工感受到了领导的亲切关怀和鼓励,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努力让丽水的天更蓝、水更清、空气更清新,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绿色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