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浙江省丽水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召开2020年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2-07 17:04 访问次数:

2021年2月5日上午,浙江省丽水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在171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周国伟出席,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党支部书记吕森伟主持本次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各位党员对照《关于做好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丽直委[2021]2号)围绕“三个一步”即“有困难靠前一步;有好处、有利益退让一步;学习工作领先一步”汇报一年思想工作情况,展开积极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2020年以来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态度开展深入的剖析。会上各位党员同志们帮发言同志认真查找问题,适时让每位同志扯扯袖,红红脸,出出汗。同时发言同志也虚心予以接受,并表态在来年的工作中予以改正。

随后,副局长周国伟对会场的气氛表示肯定,对大家在工作中碰到的问题能够开门见山的予以指出表示赞赏。他强调,广大党员干部在责任面前要前进一步,学习面前要靠前一步,荣誉面前要后退一步。面对单位里的个人荣誉不要争,不要抢。更不要耍小心机,否则误了工作,也毁了同事关系。

周国伟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官之年,也是我党建党100周年,建设一支高素质生态环保铁军显得尤为迫切。要自觉践行“四个坚持”。一要坚持理论武装不动摇。二要坚持绿色发展不停步。三要坚持真抓实干不松动。四要坚持作风建设不懈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