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张锦一行来丽水调研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1-04-16 18:35 访问次数:

为深入开展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全面了解丽水市工作开展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4月15日-16日,浙江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张锦带队赴丽水调研。

4月15日,张锦副厅长一行赴松阳县先后检查松阳县绿洁不锈钢废水处理厂、浙江宏海钢管制造有限公司、浙江云中马股份有限公司、松阳光洁固废处置有限公司等多个点位,重点检查了松阳县园区不锈钢整改进展情况和园区污水处理厂提升改造情况,现场督导了企业污染治理设施建设、运行及达标排放情况,并要求企业加强管理,进一步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4月16日,检查组在丽水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座谈会,市生态环境局和各分局汇报了百日攻坚专项工作情况以及执法工作特色亮点,交流现阶段执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省厅执法处李向华处长逐一解答各地提出的意见和问题。

张锦副厅长在听取汇报后,对丽水市生态环境执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要把问题排查和打击危废违法行为作为我们尽职履职、彰显担当的重中之重,绝不能发生对浙江“重要窗口”抹黑的重大环境事件。各地要把发现环境污染问题、交办环境污染问题、创新工作机制作为今年上半年的重点工作,通过深入排查见底,全面掌控重大环境污染问题,坚决守住环境安全底线。

丽水市将按照张锦副厅长要求,围绕高质量绿色发展,做到执法有精准度、执法有实效性、执法有震慑力,以点带面、扎实推进、全方位创新,坚决做到精准有力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

市生态环境局局长雷金松、市生态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队专职副队长蓝木申、各分局分管领导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