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市区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龙泉:全力开展“助企开门红”,掀起环保助企新高潮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2-14 09:25 访问次数:


新年伊始,丽水市生态环境局龙泉分局以“助企开门红”活动为抓手,深入推进生态环保助企服务走深走实,以更加贴心、优质的服务,助推企业轻装上阵谋发展,实现“开门红”。


为确保活动效果,龙泉分局建立了5+1+N组合,“5”即成立5个领导班子分别带领一支助企服务队,“1”即每个服务队设一名中层助企联络员,“N”即若干业务骨干。在服务范围上,以经济开发区、塔石、安仁、八都、查田等工业园区为重点,辐射周边乡镇街道,实现龙泉市工业企业全覆盖。


在龙泉汇海建设有限公司和龙泉市万物生长水业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助企人员进车间、看生产、同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产业布局、污染防治措施、产品应用和未来发展思路等方面情况。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用好政策;增强安全生产意识,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强化职工安全生产教育,确保安全有序发展。


为有效帮助企业实现“开门红”,助企人员积极落实“到企业开展一次政策宣讲、给企业送一个政策包、给企业赠一封慰问信、给企业家献一束鲜花、协调解决一次企业发展难题”等“五个一”行动。在龙泉市龙生不锈钢管有限公司,助企人员还为企业送上一份《惠企政策汇编》,指导企业用活、用好、用足政策,增强企业发展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