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环保青年说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环保青年,初次见面,请多多指教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4-08 08:40 访问次数:



丽水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主题宣讲活动,通过让丽水环保青年讲好新时代奋进故事,全面展现近些年来全市尤其是生态环境领域取得的辉煌成就和发生的可喜变化、个人的奋斗历程和美好生活,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自觉将小我融入大我、将个人发展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相结合,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坚毅笃行“丽水之干”,永做跨越式高质量发展道路上奋勇向前的新时代“挺进师”,为建设诗画浙江大花园最美核心区、打造新时代生态文明建设典范凝心聚力。

在中国发展的各个历史时期,一代代青年在我们党的带领下,心系家国、勇立时代潮头,把自己的命运与国家和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环保青年也在历史的浪潮里挥洒热血,奉献青春。身为“80后”“90后”的他们,每天在平凡的岗位默默付出,执着坚守,为了蓝天绿地,努力发光发热,贡献智慧。


比赛要求

内容要求原创,总时长控制的 6 分钟以内。各县(市、区)、开发区分局,局机关、直属各单位推荐 1-2 名青年干部参加比 赛并于4月20日上报参赛视频。

比赛时间

4月30日起视频在“生态丽水”公众号发布参赛视频进行比赛,每周两期。

奖项设置

本次演讲比赛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及优胜 奖若干名。所有参赛选手均进入“市生态环境系统红色宣讲团”,优秀党课将通过新媒体进行展播。


青年时代是一个人一生中最美好的时光,环保青年已然在承接好时代的接力棒,扛起理想风帆,筑牢奋斗基石,勇立时代潮头,用心中的信念,努力在新的征程上谱写出夺目的时代新篇章。4月30日,让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