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市生态环境局离退休干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6-17 16:41 访问次数:

6月15日,市生态环境局离退休干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离退休干部支部书记蔡瑢主持活动。会议学习了《习近平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和《浙江省生态环境保护条例》。

会议回顾总结了2022年上半年学习活动情况,讨论下半年主题党日开展和老干部活动计划。今年以来,由于受疫情影响,离退体干部支部虽然组织开展外出的活动不多,但是每个月15日都能在局党员活动室或线上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坚持学习不断,热情不减。

会上还专门学习了《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余热未尽献,老骥不偷闲。”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把《意见》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坚决把党中央、省市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政策落实落细,不断营造“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良好氛围。虽然退休,但不能褪色,要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美丽丽水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