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项目

您的当前位置:
2022年7月27日拟对建设项目环评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告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7-25 10:09 访问次数:

2022727日拟对建设项目环评文件作出审批意见的公告

拟批准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建设项目概况

公众参与情况

相关环保措施承诺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

年产600吨水性不粘锅涂料项目

浙江省丽水市莲都区南明山街道平峰三路8

丽水市永庆新型材料有限公司

丽水市永庆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2月,是一家专业从事水性不粘锅涂料生产及销售的企业。企业看好水性不粘锅涂料的市场发展前景,拟租用丽水市银城服饰有限公司部分车间作为生产车间,租用建筑面积1700m2,计划购置搅拌机、研磨机等设备设备,形成年产600吨水性不粘锅涂料的生产能力;项目估算总投资359万元。

已进行公参

建设单位承诺将按照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及批复要求,在设计、施工、试生产及竣工验收过程中,严格落实各项环境保护对策措施,严格执行环保设施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施工、同时投入使用的环保三同时制度。

废气:投料粉尘经收集后引至袋式除尘装置处理后至15m以上排气筒高空排放。

废水: 生活污水经化粪池预处理达到《污水综合排放标准》(GB8978-1996)中三级标准纳工业区污水管网,进入水阁污水处理厂统一处理。

针对项目运行产生的噪声,主要采取以下防治措施:合理布局,选用低噪声的设备和机械;在设备与基础之间安装减震材料,如橡胶、弹簧、减震垫等;风机、水泵设置隔声罩,风机设备进出口要安装消声器;定期维护设备,避免老化引起的噪声,必要时应及时更换。

 生活垃圾分类收集后委托环卫部门统一清运处置;废活性炭(900-039-49)、收集的粉尘(900-299-12)、颜料包装袋(900-041-49)暂存至危废仓库后委托有资质的单位处置。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上述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保证审批意见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维护公众环境权益,现将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基本情况予以公告。公告期为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578-2600131 传真:0578-2059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