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丽水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第2期全市生态环境质量体检问诊会议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8-01 11:09 访问次数:


7月28日,丽水生态环境监测中心组织召开2022年第2期全市生态环境质量体检问诊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吕森伟主持,丽水市生态环境局总工陈灵敏参加。

会上,中心站综合室就丽水市2022年6月及1~6月水环境质量、大气环境质量和噪声监测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变化趋势,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就环境质量的变化情况、各要素指标的逻辑关系等情况开展了交流和讨论;分管副主任分别进行点评。各县(市)监测站站长汇报了上半年的工作完成情况和各地环境质量状况。吕森伟主任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陈灵敏总工对本次全市生态环境质量质体检问诊会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一是加强基层监测站的能力建设特别是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二是提高监测数据的运用,精准开展原因分析,提出针对性的对策建议;三是履行好职责,做好管理部门的参谋。  

各县(市)环境监测站负责人,水处、大气处、审批处相关人员,市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副主任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