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报道

您的当前位置:
李宏庆赴龙泉开展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销号现场核查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9-13 09:00 访问次数:


9月8日,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李宏庆带队赴龙泉开展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销号现场核查工作。省生态环境厅第三督察办、执法处及省环科院有关专家参加核查工作。


省现场核查组通过实地核查、查阅台账等方式,对龙泉市塔石金岗工业园区污水处理厂总氮处理工程的整改情况进行全面核查,并组织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销号现场核查座谈会。会上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的汇报,检查组就有关问题进行交流座谈。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专员李宏庆在充分肯定龙泉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成绩的同时,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



一、强化监督管理。

要加强督导检查,及时发现问题,并加以整改。除日常检查、“双随机”巡查外,要探索多种监督监测制度,杜绝环境污染行为发生。


二、树立红线意识。

要进一步加强企业对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思想认识,强化企业生态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意识,引导企业守牢环保红线,坚定不移走绿色低碳环保发展道路。


三、全面排查整治。

要严把问题排查关,持续提升问题发现能力。全面排查可能存在的问题,找准问题根源,治理污染源头,补齐短板弱项,全面推进问题发现和整改。

丽水市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队专职副队长蓝木申、龙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金伟君等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