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离退休干部支部开展9月份专题学习会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9-19 17:25 访问次数:

9月15日,市生态环境局离退休干部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会由离退休支部书记蔡瑢主持。

学习会传达学习了市委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中共浙江省委“中国这十年·浙江”主题新闻发布会和中共丽水市委“‘浙’十年·丽水”主题新闻发布会的相关内容,深入理解“浙”十年奋进变革重点、“‘浙’十年·丽水亮点”。


学习会指出,市委五届二次全会是一次非常重要的会议,是对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再次贯彻部署。胡海峰书记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报告,精准把握了省党代会赋予丽水创建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崭新定位的重要历史机遇;充分彰显了党建统领、系统重塑、迭代升级、奋发有为、跨越式高质量发展的工作导向;奋力吹响了革命老区共同富裕先行示范区创建、青年发展型城市建设的“集结号”,是全市上下以新时代“挺进师”姿态坚毅笃行“丽水之干”的“最强音”。

学习会后老党员、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五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守好“红色根脉”,继续发挥余热,为全市生态环境各项工作积极建言献策,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