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报道

您的当前位置:
湖州、丽水两地市县生态环境部门共同签订“山海协作”结对协议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2-09-27 15:49 访问次数:


9月21日,湖州与丽水市县两级生态环境部门共同举行深化山海协作促进共赢发展结对签约会。


会上,湖州市和丽水市、吴兴区和云和县分别签订了山海协作结对协议。两地将以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指引,以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合作共赢为原则,建立专班共推、合作共建、资源共享三大机制,在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共同探索“双碳”实现路径、协同推进污染防治攻坚、共创共建生态保护体系、开展多个领域交流互动等五个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下一步,湖州、丽水两地将深入落实好协议明确的各项重点合作内容,实现生态环境持续改善和共同发展,打造湖州-丽水生态环境领域山海协作、共同富裕的样板。


湖州市生态环境局党委书记、局长潘鸣,丽水市生态环境局党委书记、局长雷金松出席。湖州市和丽水市生态环境局分管负责人、有关处室负责人,湖州市吴兴区、丽水市云和县生态环境分局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