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动态

您的当前位置:
市政府副市长叶伯军一行调研生态环境监测工作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3-01-16 10:26 访问次数:

1月12日,市政府副市长叶伯军一行就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工作展开调研工作,现场调研监测能力建设情况。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对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指导。


IMG_0831.jpeg

会上,叶伯军听取了关于丽水市区环境空气质量预报流程、未来3日丽水市区空气质量情况、水站数据审核流程及2022年度水环境的质量情况。


IMG_0832.jpeg

叶伯军充分肯定了监测中心在生态环境监测能力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针对下阶段环境监测工作,他强调要在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加强监测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出监测人的冲劲和干劲,打造一支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监测队伍;二是要提升监测数据质量,确保监测数据准确性,从根本上保证监测数据“真、准、全、快、用”;三是做好基础保障工作,完善监测设备的维护与管理,切实提高监测硬件质量,为提升监测软实力提供基础保障。

市生态环境局党委书记、局长雷金松、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陈灵敏,浙江省丽水生态环境监测中心、执法队负责人参加调研并座谈。

P123005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