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开征求对《丽水市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意见
的公告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发布时间:2023-02-03 16:58 访问次数:

为贯彻《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浙江省加强入河入海排污口监督管理工作方案的通知》(浙政办发〔2022〕69号)精神,落实《关于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入河入海排污口监督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环办水体〔2022〕34号)要求,全面推进我市入河排污口排查、监测、溯源、整治及监督管理各项任务,我局牵头起草了《丽水市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现向公众征求意见。热忱欢迎社会各界提供宝贵意见建议。征集时间截至为3月6日。

联系人:肖科健、许怡丹;联系电话:0578-2028536/2028727

邮箱:936656870@qq.com

地址:丽水市莲都区丽阳街689号

邮编:323000

丽水市入河排污口监督管理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docx

 

 

                                                               丽水市生态环境局

                                                               2023年2月3日